Miracle

(头像是兮夜)博爱|恩厨|CP闪恩【智障迦勒底】是厨力放出的恩中心(偏闪恩)段子集,若能博君一笑,PO主就很满足啦。

终章配置,第一个来我家的五星孔老师;在小玉到来之前唯一的奶,也是第一位吃圣杯的安聚聚;抽到瞬间就爱上,第一位来我家两次的五星小玉藻,最初来玩这个游戏觉得非常无聊仅仅因为抽到幼吉尔就玩下去并且靠他走完了前几章,最后当然还有我的恩酱(如果可以不选助战绝对会把贤王放上去!谢谢王热情的来了6次我家!第一个抽到满宝的四星)最后一战换到前排的孔老师小恩小玉藻吃了一发人王宝具全灭也是很惨烈了..安聚聚补了最后一刀。多谢我家的这群小可爱!

达芬奇说 未归还 一人 的时候...大脑宕机了一会儿...不要这样补刀啊!

评论(9)

热度(21)